「陳冠希淫照」事件隨著男主角陳冠希回香港,有越演越烈的趨勢,「陳冠希淫照事件」仍佔據不少媒體版面,而來東京風采整形診所的患者,也越來越多人與與我討論,為何陳冠希可以迷倒如此多的美麗女明星。

   而我之前談過,陳冠希深遂可見的雙眼皮,使陳冠希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,另外,陳冠希英挺的鼻子,我認為也是使陳冠希能如此帥氣迷人的原因之一,所以我今天將以如何能打造像陳冠希一樣英挺的鼻子,來談談鼻部整形的問題。



陳冠希擁有像西方人一般英挺的鼻子(照片摘自網路)

  東方人的鼻子常常是鼻根低、鼻翼大、鼻樑低矮,導致面部輪廓過於平坦,但陳冠希的鼻子卻像西方人,無論鼻根、鼻形都相當誘人,這就是使陳冠希的外貌能如此迷人的因素之一。
 


透過隆鼻手術,可以輕鬆打造像陳冠希一樣英挺的鼻子(照片摘自網路)
  
  若想隆鼻的民眾,我建議可進行「
矽膠鼻骨手術」,優點是可依據個人來調整形狀,鼻背弧度較圓潤,不易攣縮;鼻頭則可利用鼻中隔軟骨或耳軟骨來調整鼻頭的高度及角度。

  大家可以以陳冠希為整形的典範,但建議還是不要模仿陳冠希的交友行為,無論外表如何,懂得保護心愛的女人才是真男人重要的表現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風采小編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