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東京研修的期間,雖然有些辛苦,除了要增加自己在醫療美容方面的知識外,還要克服在外地必須適應語言與生活習慣不同的壓力。


  但也很感謝我在東京研修期間對我照顧有佳的教授夫婦,除了在專業領域上給我指導外,在生活上也對我十分照顧。教授夫婦帶我去品嘗的正宗日式料理,店內不止燈光美氣氛佳,連餐具都感覺十分有質感。


  店內的菜單也有別於一般傳統單張、或是本裝的格式,而是採用日本傳統的捲軸式,讓用餐的氣氛又增添許多古典日式的風味。


  日本料理真的是以精緻小巧為取向,每一道餐點雖然份量都不多,都感覺得出來都是大廚十分用心製作的餐點,連裝盤的器皿都十分精緻又特別,讓每一道料理都像一件藝術品一樣。




  教授夫婦除了帶我品嘗正宗的日本料理外,也讓我嘗到日本道地的家常菜。桌上一盤一盤的料理,都是教授夫人親手製作的,讓我不只能吃到料理的美味,也感受到教授夫婦對我的照顧。


  日式建築的特色在於都是以木頭裝潢為主,這一點也可以在教授夫婦的家中看出來。教授家中的地板跟廚櫃都是木頭製的,在台灣木製的地板好像並不多見。


  在日本研修要結束前,也收到不少日本好友的祝福與禮物,感謝大家對我的心意,我會永遠記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風采小編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