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海來台隆乳  

隆乳後~我走到哪都更有自信

 

要感謝張大力院長的巧手醫術,創造我的人生高峰~

跨海來台隆乳   

因為從事服飾工作,常常要展式服裝,看同事挺而美的胸部,更襯托傲人的身材~

 

因此,讓我更想要隆乳的衝動

跨海來台隆乳  

 

因為朋友也是給張大力院長做整形,因此她極力推薦我張大力國際醫療團隊

 

跨海來台隆乳

給我第一好的印象,就是診所環境,感覺好乾淨,好舒適,空氣品質也超好~

跨海來台隆乳  

除了拖鞋文化,每次回診都會提供點心、水果、養身飲品、咖啡..無限暢飲~還有按摩椅喔~

跨海來台隆乳    

 

這是手術前的諮詢,諮詢師非常的專業及貼心~

跨海來台隆乳   

手術前還會先進行3D Vectra立體影像術前模擬系統~很先進喔~

 

 

3D Vectra立體影像術前模擬胸部3D立體輪廓比對,可以預見術後的結果~

 

跨海來台隆乳  跨海來台隆乳  

 

手術前還會先幫我綁頭法,量血壓及抽血~

跨海來台隆乳

 

這位就是非常有名的張大力院長,張院長人很親切~英語也講得很流利~

 

跨海來台隆乳

 

分析我的身形及胸部狀況,如何方式隆乳才會自然而有美感,最重要是不留疤痕~

跨海來台隆乳    

 

現在我要進行手術了,好期待喔~重點這間是無塵正壓開刀房喔~

跨海來台隆乳

 

 

手術後回診,做拆線及照黃金光照護,可以加速術後傷口恢復~

 

 

 

重點還包含按摩服務

 

跨海來台隆乳

 


我真的好喜歡張大力醫療團隊~真的很感謝~張大力院長

 

跨海來台隆乳

 

我強力推薦張大力院長喔~讚

 

 

 

 

咨詢電話:(02)2358-1738

地址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京風采小編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