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我是職場新鮮人,想趁著畢業前夕做隆鼻手術,等著投入職場驚豔四方~哈!

 

隆鼻之後,不管是外貌還是內心,帶來的變化實在太大了。

 我覺得我散發的滿滿正能量!感覺自己萌閉了~哈 *^ˍ^*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因為山根很塌一直以來我就有隆鼻的想法,不過一直搖擺不定,

 

後來在畢業前夕準備投入職場前,堅定了我做鼻子的信心~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媽媽也很贊成我隆鼻,但對選擇醫師非常慎重!

 

經阿姨大力的推薦~東京風采 張大力院長,原來阿姨不老傳說都是找張大力院長凍齡啦~

 

  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果真~這是張大力院長出版的書~整形美學~這本正是讓我了解整形的萬用書~  

 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手術前一天晚上,我激動的不行,到了晚上12點多了還睡不著呢!

 

第二天,來到診所,護士小姐帶我去檢查身體,再拍照,給術後來個對比,

 

看手術後效果。給我第一好的印象,就是護士好親切,還幫我綁頭髮ㄟ~~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哇~這台機器我一定要拍照留念,美國3D VECTRA雲端模擬科技,

依照我的鼻型條件「3D」立體模擬出隆鼻後的真實感受~

張大力院長正在幫我評估鼻形~

職場新鮮人隆鼻分享

分析我的狀況,如何方式才會自然而有挺鼻~

 

職場新鮮人隆鼻分享  

現在我要進入無塵正壓開刀房,好期待喔~

 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 看到我也有隆乳嗎?是的~別懷疑~我的定制美胸敬請下期揭曉~哈!

 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 

手術後第二天回診~幾乎沒疤痕~

 

術後2周回診~我是不是變美了~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大家都誇我最大的變化是有個完美側面,半陰影的側面很美好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,

不過我個人喜歡正面的立體感,整張臉都生動起來啦~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看到自己漂亮的鼻子,心裡真的很開心,生活也越來越自信了,

朋友問鼻子怎麼那麼好看了,我說其實你也可以的~

職場新鮮人隆鼻  

其實隆鼻手術一點都不可怕,只要選擇優質的醫師,做好準備和護理,

手術會非常成功的,在這也希望越來越多的朋友實現美麗的夢想呦~

在這裡做的 

預約咨詢專線: (02)2358-173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京風采小編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