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終於隆鼻+縮鼻翼啦~
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,因為我從一生下來,就想隆鼻了~ smiley
 
我一直很欣賞藝人李毓芬,尤其是她的美鼻,擁有挺鼻臉看起就更立體~
感謝張大力院,讓我實現我的夢想~yes
 
因為在隆鼻之前,鼻翼就很寬!!最困擾的就是...動不動就被人説獅鼻啦! 真的困擾我20幾年啦.........
而且鼻翼寬這回事,是無法靠化妝修飾的,怎麼畫還是一顆很大……!crying
 
經我的好友介紹東京風采診所,推薦張大力院長,因為她也是給張院長做整形~
 
張大力院長在國際上受到很優的評價,從榮獲殊榮就可一目了然,我相信國際級ASAPS嚴選,最能夠證明醫生的技術~
 
進診所感覺好乾淨,好清新,空氣品質也很好~yes
 
而且還提供點心、養生飲品、咖啡..無限暢飲~~還有按摩椅喔~yes
 
手術前,諮詢師會幫我整理頭髮,服務很貼心~heart
 
我要強力推薦這台設備,這是術前3D Vectra立體影像術前模擬系統~
 
3D Vectra立體影像術前模擬系統臉部360度3D立體呈現,可以預見術後的結果~
 
張大力院長講解隆鼻手術,真得很仔細,而且也很親切~很貼心~ hear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旁邊是我妹妹,她聽了也很心動~  
 
終於...這重要的時刻來臨了~此刻將是我最美的期待~  
 
手術結束了!!
我不知什麼時候睡著的?一切就在睡夢中完成了手術,我發誓我沒有半句謊言... 醒來就看到我的挺鼻了~\^o^/ 歡呼~  
 
手術後第2天回診,做黃金光照護,可以加速術後傷口恢復~  
 
手術後1周,氣色更好,沒瘀青,也沒腫,真的太開心了,我真的一點疼痛感都沒有唷~  
 
手術後2周,縮鼻翼的縫線也不明顯唷~  
 
手術後2個月,我真的好喜歡我的美鼻唷~非常感謝~張大力院長!yes  yes
 
對於想隆鼻的朋友們,我強力推薦張大力院長喔~讚~  yesyesyes
arrow
arrow

    東京風采小編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