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 at me~再靠近一點~我的「國字臉」消失了~!!
 
我從小就一直有嬰兒肥的困擾,尤其是照相後,臉就看起來更胖了~
坊間按摩臉的美容小物,我也都試過了,但卻沒有一個見效~
 
後來去了澳洲尋夢,不僅夢想變大了,臉也變大了,不知是跟當地的飲食有關還是……!
 
所以在澳洲,我更加積極地在網路搜尋觀看大家的經驗,才發現到東京風采,張大力院長~
 
sam是我的好友,他也很鼓勵我改造face,因為在澳洲做整型是很公開的行為~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,愛看美女也是男人的天性啦~
 
之所以會選擇東京風采,是因為在台灣眾多醫美診所中,唯獨張大力院長,在國際上受到很優的評價,例如:ASPS這種國際級的評價~
所以我選擇張大力院長,我相信國際級ASPS嚴選,最能夠證明醫生的技術~
 
事實證明!我的選擇是對的~
因為一踏出電梯就看到張大力院長滿滿的國際認證及得獎紀錄~
 
進診所感覺好乾淨,好清新,我相信網友們的評價,最能夠反映診所的服務品質~
 
而且還提供點心、養生飲品、咖啡..無限暢飲喔~
 
事實證明!我的選擇是對的,東京風采的服務人員貼心、親切,醫生的細心,專業,讓我不論在術前或術後都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謝謝您們~東京風采!   謝謝您~張院長!
 
 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東京風采小編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