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現場氣溫有一點低,我穿著短裙和小可愛,覺得有一點冷,但記者朋友的鎂光燈閃個不停,讓我在專心拍照時,好像暫時忘了寒冷的感覺。


  為了今天的活動,我先生還特別獻花給我,是我最愛的香水百合,好大、好漂亮的一束,真的很開心能得到先生送的花,彷彿回到剛剛戀愛的感覺。


  很多人都會問我,怎麼會想到要整形,我都回答,當然是為了我最愛的先生和兒子,我希望我跟他們出去時,能為他們贏得羨慕的眼光,而且,花錢整形愛自己,總比之後花錢抓姦來得値得多了。


  我會想要整形,其實出發點都是希望對自己好一點、多愛自己一點,但另一個價值,也是更增進我和先生間的感情,現在他都說我比年輕時更漂亮、更有味道了,夫妻間的相處,也好像又回到年輕時熱戀的感覺,真的是很謝謝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風采小編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